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赴企业调研,开展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3.04.24阅读次数:346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深入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拓展人才培养渠道,420日,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师代表赴南京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开展专业调研。

紫金山实验室胡滨主任热情接待了我院人员。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发展历程、产品核心技术和6G发展和毫米波核心器件最新技术,让老师们了解了企业在网络通信和加密技术等方面的最新应用和发展趋势。调研过程中,双方共同研讨了如何将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融入专业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并在强化教师企业实践、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生岗课赛证融合拓宽了渠道。随后,老师们参观了网络实验室的安全产品。

此次教研活动不仅有助于加强和拓展学院与紫金山实验室良好合作关系,同时也为老师们在信息安全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启发和思路。

(作者、摄影:宋昌统;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