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学生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3.04.23阅读次数:5677

  


  4月20日,运动会之际,省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尚伟和学生处相关人员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学生,并为参加运动会的少数民族学生致以比赛的美好祝愿。
  在学校咖啡厅,省内派服务管理尚伟老师、学生处相关人员与少数民族同学亲切交谈,关心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运动会现场,他们为参加比赛和参加运动会志愿服务的少数民族学生加油打气,鼓励他们要发展民族体育,振奋民族精神。尚伟还前往学校民族餐厅关心少数民族学生饮食生活,希望大家珍惜在校时光,不断增长才干,毕业后积极投身社会发展建设。
  走访慰问结束后,尚伟向学校传达了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和最新指示。学生处处长吴建强对尚伟在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尊重各少数民族学生的风俗习惯和民族传统,并将继续扎实开展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动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作者:李雅薇;摄影:马芹;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