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3.04.23阅读次数:3873

  


  近日,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7号楼南楼404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支部中心组成员和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宝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3年第3期发表的《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张国宝作了学习小结,布置落实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支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学习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严格履行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成效推动基础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李艳;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