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快乐出发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3.04.22阅读次数:5443

  


  4月20日下午,校文体中心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各分工会26支代表队的260多名教职工同场“竞技”,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组委会设置了无敌风火轮、投沙包、珠行万里、跳长绳等趣味比赛项目,将游戏与体育竞技进行了巧妙的结合。老师们怀着“友谊第一、快乐第二、成绩第三”的心态,在比赛中加强交流,互相鼓劲,增进感情。最终,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第一代表队、人文与旅游学院分工会第一代表队、丹阳师范学院分工会第一代表队、后勤保障分工会第二代表队、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第二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五名,后勤保障分工会第一代表队、教学科研分工会第二代表队、学生发展分工会、财经商贸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第二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第六至十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了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高专文化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状态投身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任婷婷;摄影:陈捷、姜昱雯;责编:王璐)





趣味运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