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宣讲团团长林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4.21阅读次数:58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8日下午两点,校党委书记、宣讲团团长林枫来到卫生护理学院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卫生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现场聆听。
  林枫强调,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宣讲中,林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结合自己基层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具体落实到教书育人、科研创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高质量发展全过程的各方面。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局面,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宣讲,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面指导,深入传递了学校对广大师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航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伟大时代,勇担历史使命!

(作者:周甜甜;摄影:刘竞泽;责编:任婷婷)



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