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师生代表祭扫烈士陵园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3.04.10阅读次数:5519

  


近日,校关工委、团委组织我校近200学生代表赴镇江市烈士陵园举行祭扫烈士陵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校关工委、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团员青年们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团委老师的领誓下,郑重地重温入团誓词。

卫生护理学院王海怡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要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革命先烈,感恩伟大祖国,感恩父母和师长,遥望未来,砥砺前行 
  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金立江在活动中发表讲话。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镇江的革命历史,嘱咐青年大学生要饮水思源、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和高尚品德,继承学习先烈们的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积极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无愧自我,无愧时代,为建功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祭扫仪式后,师生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薛皓文;摄影:王海怡、伍家洪;责编:任婷婷)

我校师生代表祭扫烈士陵园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