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4月教学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3.04.06阅读次数:5701

  


  4月6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产教融合处、督导处、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院部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唐红雨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教学能力大赛备赛,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聘任,校级在线课程验收及省级在线课程申报准备,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启动,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修订,思政课题和教改课题申报,3+2转段考试,转专业学生学习情况,公选课、重修课程报名,社招学生毕业审核,毕业生图像采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产教融合处对产业教授新聘任管理文件的制定、产业教授科研经费的使用、大健康职教联盟材料的梳理、产业学院建设任务的确认与推进、校企对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对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对毕业设计完成及推优、2023年省技能竞赛总结及2024年省技能竞赛准备、省级虚拟仿真实训平台建设与准备、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图文信息中心对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使用、网络安全、校园信息化、教学数字化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督导处对校级督导巡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督教互动,提质培优”项目验收、督导台账收集整理、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方案、教学整改表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唐红雨对进一步做好上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协同推进常规工作;二是梳理重点工作,把高质量发展指标作为内涵建设的抓手;三是自我提升,勇于担当,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作者:田英;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