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暨春季大型双选会

信息来源:就业处、宣传部发布时间:23.03.30阅读次数:5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3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主校区操场举行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暨春季大型双选会。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与会企业代表和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6000多名在校学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此次双选会共有参会单位180多家,提供岗位9800多个,涵盖机械、电气、计算机、医药、金融、物流、酒店、教育、艺术等多个行业领域,与学校学科、专业设置高度匹配,呈现单位质量高、行业分类全、岗位类别多的特点。
  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深入各招聘点位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及求职学生进行交流,询问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在与求职毕业生的交流中,鼓励毕业生找准定位、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尽早与心仪单位成功签约早日实现就业。其他校领导也专门莅临现场进行了指导。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毕业生信心满满,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与交流,咨询自己所关切的各方面问题。用人单位对应聘毕业生细心考察,对我校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除了毕业生外,此次双选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他们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沟通,提前了解意向岗位招聘要求,为自身的职业生涯科学规划。
  接下来,学校将积极抢抓春季校园招聘关键期,全面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继续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加大线上线下校园招聘力度,不断完善就业指导工作,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王健、任婷婷;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双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