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2022年度排舞广场舞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3.03.30阅读次数:6061

  


  近日,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公布2022年度排舞广场舞先进单位、杰出贡献奖和先进个人名单,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国排舞广场舞先进单位”,系省内唯一受表彰的高职院校。体育部苏菲菲老师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排舞和广场舞是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推广项目。学校以排舞课程为载体,充分发挥体育综合育人功能,积极开展校园排舞推广工作,并组织学生参加广场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鼓励学有所成的同学回馈社会。近年来,我校师生也积极组织参加排舞广场舞等省市比赛,获得江苏省大学生排舞锦标赛一等奖,“牛仔舞”获得全国排舞(江苏赛区)二等奖,市职工排舞比赛金奖等荣誉。
(作者:陈旭鹏;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