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召开二年级学生家长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3.03.28阅读次数:3982

  


  为了加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联系,形成教育合力,增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沟通,使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了解师范教育特点,丹阳师范学院于3月25日上午在丹阳校区召开了二年级学生家长会。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学院演播厅进行,第二阶段在各班教室举行。第一阶段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讲话,他从学生的目标设定、德行培养、学历提升和家校合力四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真诚地交流。第二阶段的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他们就班级构成、专业需求、班风学风建设、成绩变化等问题向家长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在会后与部分家长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和家庭、老师和家长之间的互动交流,大大推进了家校合作,对学院工作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韦宁钰;摄影:钱小婷;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