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开展“携手助残之旅,共筑大爱之基”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3.03.24阅读次数:3751

  


  为弘扬志愿精神,帮助大学生了解扶残助残工作,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22日,财经商贸学院晨曦志愿者队在镇江市残托中心开展了“携手助残之旅,共筑大爱之基”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学员一起画画,根据每位学员的不同性格悉心辅导,耐心聆听他们的需求,共同完成了一幅幅画作。退役士兵刘子同学向学员们分享了《鸡毛信的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民的勇敢、顽强、不怕牺牲爱国精神。最后,志愿者们带动学员一起歌唱红色歌曲,活动氛围达到高潮,学员们脸上纷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一片欢乐中,志愿者和学员们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爱与治愈是互相的。本次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给残托中心的学员们带去了陪伴和关怀,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温馨和责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努力将光洒向每一个需要爱的地方,在行动中探寻志愿的真谛、传播“助残”理念,厚植大爱根基。
(作者:盛嵩桢;摄影:左烨平等;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