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女工委组织教职工开展“新农村高效农业”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3.03.20阅读次数:5089

  


  乘着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东风,为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在阳光明媚、大地回春的三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女工委组织教职工开展“新农村高效农业”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了扬中市新坝镇“立新村高效农业园”和新坝镇“联合村特色田园乡村”。“立新村高效休闲农业园”位于扬中市新坝镇沿江堤边,包括家庭农场、枇杷果园、秧草基地和蔬菜园区等,为我们展示了高效农业、观光农业、休闲农业、循环农业等新业态农业创造性融合的新气象。“联合村特色田园乡村”依托自然禀赋,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走出“以工补农、生态循环、美化环境、多业增收”的特色之路,先后获得“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江苏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等多项荣誉。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新农村巨大的变化,感受到党的富民政策的卓越成效,感受到扬中人民智慧、勤劳、奋进的精神。大家不仅认真聆听了当地陪同领导和专家的介绍,饱览了新农村田园风光和农家富裕美好的生活,还在农业专家的指导下,辨识采摘新型蔬菜,动手栽植多肉植物,气氛愉悦,精神饱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谈朝晖;摄影:夏君妍;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