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后勤保障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参观吕凤子专题展览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保障分工会发布时间:23.03.20阅读次数:3721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领、激发女教工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女教工人文素养,后勤保障分工会于3月17日下午,组织分工会全体女教工前往镇江市博物馆参观《凤鸣高冈——吕凤子艺术•教育•人生》专题展览。
  展览全景式、立体化呈现了吕凤子先生艺术创作、理论研究、教育贡献及其时代风范,梳理了吕凤子先生六十年的艺术征程、五十年的执教生涯、四十年的办学实践,全面展示了吕凤子先生不平凡的艺术道路和人生轨迹。
    参观活动中,女教工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三大展馆,全面了解了吕凤子先生的生平事迹和艺术作品,感受了吕凤子先生淡泊名利的大师风范,矢志不渝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报国的爱国情怀。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展现积极向上的“她力量”。
(作者、摄影:郑琳;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