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学生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3.03.17阅读次数:3877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争先创优,3月1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格致楼南楼620教室举办了学生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辉,学院辅导员以及获得2022年度先进表彰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大会伊始,辅导员吴春年宣读了表彰名单,许辉和辅导员为受表彰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表彰了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22年度校级三好标兵、三好学生,2022年度军训先进个人及军训先进寝室以及2022年秋学期宿舍卫生先进个人及优秀卫生宿舍,并为获得宿舍卫生先进个人的同学颁发奖品。
  表彰会上,许辉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只要有闪光的地方,都可以获得光芒,获得荣誉,并从“成人成才”两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宿舍卫生等小事着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个人行为习惯养成、理想信念确立等各个方面。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继续奋发向上,认真规划人生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本领,找到未来发展方向,携手奋进,一起向未来。
  青春逐梦,榜样前行。此次表彰大会鼓舞了学院学生的士气,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努力拼搏,为学院增光添彩。
(作者:姚月姝;摄影:陆炳灼、梁爱荣;责编:俞超俊)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