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运河精神 增强文化自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3.03.17阅读次数:34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16日下午,人文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 “传承运河精神 增强文化自信”的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院精心组织设计制作了12块大运河文化的主题展板,以镇江大运河文化名片为主题,图文并茂,系统介绍了镇江大运河的河道变迁历史及部分运河文化地标。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不断为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同学进行热情的介绍和交流,向师生普及了镇江大运河文化知识,促进运河文化在校园生根发芽,从而感悟并践行大运河文化精神,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并附赠了定制的大运河文化的文创,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
(作者:陈萍;摄影:王翔;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