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3.03.15阅读次数:4882

  


  3月13日上午,我校在一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大洪主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学生处、图文信息中心和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大洪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他从功能定位、机制建设、平台整合、职责分工、特色打造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学生处牵头“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结合学校实际,顶层设计、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社区建设的质量和水平。王卉要求各部门要切实主动担当,提前思考谋划,及时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对如何高质量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对学生社区的功能和物理空间具体划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分工任务细化、线上线下“一站式”学生服务平台完善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如何进一步推进形成了共识。
(作者:杨晔;摄影:马芹;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