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3.03.15阅读次数:5395

  


  3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正则楼517会议室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议。纪委书记刘永希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从各自岗位工作出发,分别就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和2023年纪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修改建议。
  围绕学校党委对当前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抓好今年纪委重点工作落实,刘永希要求纪委全体同志重点从四个方面入手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一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进一步提高综合素养;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工作结合点,有力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忠诚履行职责,集思广益、强化协作,充分发挥各自岗位积极性提高工作效能;四要坚持严谨细致规范,深入推动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作者:于海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