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春暖花开 与您相见--镇江开放大学银潮老年艺术学院开课啦!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3.03.06阅读次数:5854

  


  春回万物新,相携赴新途。在这春暖花开之际,镇江开放大学银潮老年艺术学院2023年新学期顺利开课啦!
  为充分发挥镇江开放大学社会教育职能,丰富镇江市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镇江开放大学银潮老年艺术学院聚焦银龄教育,坚持“文化养老艺术养心”理念,面向50+人群提供中老年教育,鼓励学员学得才能、习得技能、释放潜能。2月27日,银潮老年艺术学院首期班正式开课,学院提前制定了教学计划,选聘镇江市优秀教师授课,并面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进行了学员招募。银潮老年艺术学院春季班共开设11门课程,涉及舞蹈、声乐、书法、国画、摄影、戏曲等,为中老年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鼓励大家老有所学,乐享精神生活。
  春暖花开夕阳红。银潮老年艺术学院是老人更新知识的课堂、健身养心的场所、开心娱乐的园地、广交朋友的平台。此外,学院还联合街道社区、关工委等多部门开发健康养生、智能手机类免费公益课程,为中老年学员们提供一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平台,做社会满意的终身教育,真正肩负起镇江开放大学开放教育、终身教育的社会责任。
(作者、摄影:徐汶琳;责编:俞超俊)





春季班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