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3.03.05阅读次数:4734

  


  3月3日上午,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活动。12支校内外“学雷锋”服务队开展疾病防控知识宣讲、金融知识科普、形象设计、3D打印、视力检测、证件照拍摄、血压测量、电子产品清尘、手机贴膜等“学雷锋”志愿服务。
  各学院服务队志愿者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现场为广大学生及教职员工提供暖心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此次的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镇江高专2023年“学雷锋月”的帷幕。接下来,学校还将陆续开展青春呵护蒲公英——润商小学“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班会课、“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座谈会、“学雷锋,树新风”雷锋精神主题电影展播、劳动教育:“我为校园洗把脸”校内志愿清洁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书画征集活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将新时代青年学雷锋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常态化,打造镇江高专的“学雷锋”实践品牌。
(作者:薛皓文;摄影:张一驰、徐梓焮、王海怡;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