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润州公安分局内保大队来南徐校区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3.02阅读次数:5223

  


  为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保障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3月2日上午,润州公安分局内保大队一行4人到我校南徐校区对校园安保工作进行检查,校保卫处处长戴海群、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主任刘翔、南徐校区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南徐校区的门卫、巡逻、视频监控、宿舍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关注了学校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学校安保措施完善,门卫设施齐全,巡逻人员到位,视频监控系统运转正常,宿舍环境良好,安全教育有序开展。此外,检查组还给学校继续做好安保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检查是公安机关对学校安保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学校安保工作的一次督促和提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摄影:张国兵;责编:俞超俊)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