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我校节能降耗工作

信息来源: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3.02.28阅读次数:586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4日下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立军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副校长冷耀明、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相关成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冷耀明首先对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节约能源资源任务要求,紧紧围绕节约型校园建设,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采取了一系列务实举措,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面完成“十三五”公共机构能源和水资源消费总量与强度“双控”目标。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对我校多年来的节约能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立军表示,镇江高专后勤保障中心节约意识高,业务能力强,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广,后勤服务保障建设取得的成功经验对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会后,冷耀明带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一行人参观了我校能源建设平台,电房、食堂等场所。
(作者:刘翔;摄影:巫红霞;责编:俞超俊)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