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3.02.22阅读次数:5965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进行,学校按照错时错峰返校原则,于2月19日至20日分批次有序高效组织学生返校报到。
  报到现场温馨有序。高专学子踏春而来,元气满满迎接新的学期。学校营造了优良的新学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欢迎标语充分温情。校领导带领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校门口、宿舍报到处,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项项细致入微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们。各学院领导、学工人员、辅导员、班主任等深入宿舍看望学生。志愿者们永不停歇的脚步,穿梭在火车站、汽车站和校园中的大巴车……一个个步履不停的身影在不停地忙碌着。
  沉寂已久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期望。学生们漫步在校园内,品尝食堂的美食,整理来时的行李,重温熟悉的知识,从容地准备着开学季。宽敞明亮的教室、藏书众多的图书馆、芳香四溢的食堂、宽阔平坦的操场与新学期同学们的朝气蓬勃撞了个满怀。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在各部门、各学院密切配合和通力合作下,8500余名高专学子陆续安全返回校园。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成长发展为导向,做新做实做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助力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作者:金霞;摄影:吴建强、薛晧文;责编:俞超俊)


志愿者忙碌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