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隆重召开七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3.02.17阅读次数:5705

  


  2月17日,我校七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大洪主持。全体“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8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丁钢作题为“满怀信心开新局 奋跃而上谱新篇 合力共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的报告,全面回顾学校2022年的事业发展情况,并对学校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丁钢表示,2022年学校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方位践行立德树人、全过程推进教学改革、全领域推进内培外引、全周期规范科研管理、全链条拓宽招生渠道、全视角推进内部治理等各项事业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稳中增效。丁钢强调,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内涵建设中心任务,筑牢“抓落实”和“重实绩”的工作导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财务处处长周文华、提案工作组组长朱洪春分别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分为六个代表团,重点就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讨论。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大会通过了《镇江高专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增补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
  林枫在大会闭幕时讲话,他对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向全校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林枫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攀升、内涵建设持续推进、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本次“双代会”会议精神,林枫强调,要“讲团结、肯实干、新作为、树正气”,团结就是力量,要讲政治、有共识、能容人;不要纸上谈兵,要有目标、有标准、能落地;学会抬头看路,要研究新趋势、奋力新作为;坚持自律自省,要永葆赤诚之心、事业之心、敬畏之心。林枫要求,全体高专人要以此次“双代会”为起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发展赋予的新使命、新要求,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勇毅、“实”的干劲,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启新程、谱新篇,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任婷婷;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大会现场

林枫书记讲话

丁钢校长作报告

周文华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朱洪春作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