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后勤、保卫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3.02.16阅读次数:5288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保证学校后勤、保卫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15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1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后勤、保卫工作布置会。冷耀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保卫处和后勤保障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冷耀明就中层换届中干部的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给全体后勤、保卫工作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精气神,在我国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后勤、保卫的同志一定要以新的面貌、新的举措、新的环境迎接全校师生返校;二要传承好传统,继续发扬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三要展望新未来,一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要正确处理好自身与服务单位的关系,为幸福高专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作者:戴海群;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