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十一届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3.01.14阅读次数:6701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一届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在校的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第十一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长柏林宣读聘任决定,党委书记林枫和新一届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林枫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即将赴任的第十一届中层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
  林枫指出,此次中层班子和干部换届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进行的。整个换届过程,工作程序严谨规范,整体推进平稳高效,换届风气风清气正,中层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中层干部队伍的结构进一步优化,换出了生机和活力、换出了信心和干劲,达到了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的预期目标。他进一步指出,党委始终坚持根据民意基础、工作能力和一贯表现酝酿人选,强化人选审核把关。在换届过程中,严格把握干部监督的提醒、把关、谈话三个环节,把严肃换届纪律与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把纪律挺在前面。同时,分级分类、入细入微做好谈心谈话工作,充分听取新干部岗位安排和轮岗交流同志的意见,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正确看待进退留转。在这次调整中,大家都表现出很高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
  就新一届中层干部如何更好地提升自我,履职尽职,做到廉洁自律,林枫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修身明志,在坚定政治信仰上下功夫,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二要勤学苦练,在全面提高素质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意识,提高职称和学历层次,提高科研服务能力与水平;三要善学善行,在提高领导能力上下功夫,要学会沟通,学会包容,学会忍让;四要凝心聚力,在团结协作上下功夫,要有大局观念,要有角色意识,要讲究工作方法;五要正身律己,在清正廉洁上下功夫,要以平常之心对待职务和权力,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以公仆之心对待职务和权力,自觉坚持服务为民,以敬畏之心对待职务和权力,自觉坚持廉洁奉公。
  林枫强调,今后的三年,将是学校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的三年,也必将是负重前进、终身难忘的三年。重任在肩,时不我待。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倍加珍惜组织和师生的殷切期望,把信任化为动力,不负重托,迅速融入角色;把组织的聘任视为考验,勇挑重担,尽快打开局面;把岗位当成舞台,放开手脚,努力争创佳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丁钢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就,对涉及干部岗位调整交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寒假和下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不断强化发展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找准定位、明确职责,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作者:沈进莲;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林枫书记讲话

丁钢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