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省红十字应急救护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11.21阅读次数:7035

  


  11月20日,江苏省第四届红十字应急救护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卫生护理学院护理专业教师王娟获个人总分第五名,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由王娟老师及护理专业毕业生李晶、李秀瑶组成的镇江市红十字会代表队,在决赛中沉着冷静,努力拼搏,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红十字会共同举办,全省13个地级市65名选手参与省级决赛。竞赛包含理论知识、创伤救护技术及心肺复苏技术三个赛项。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利用专业特长,长期为社会各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急救技能,获得广泛赞誉。此次获奖正是对我校师生热心公益事业,提升全民自救互救水平的肯定。
                           (作者、摄影:钟英俊;责编:俞超俊)

颁奖现场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