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圆满完成四年制中专学生高考报名工作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11.08阅读次数:4449

  


  为满足四年制中专学生的升学愿望,近两年,卫生护理学院把“打通四年制中专生升学渠道”列为书记项目,学生通过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及高校提前招生或普通高考实现被高校录取。10月18日至11月7日,学院党政办、学工办圆满完成2019级145名中专生参加2023年普通高考的指导、报名及确认工作。
  从江苏招生考试网10月18日发布普通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以下简称“两考”)报名工作启动开始,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中护19级班主任会议,通过班主任向学生及家长宣讲“两考”的报名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耐心接听家长及学生的咨询电话,详细解答关注事项。10月21日至27日,根据学生在外实习的实际情况,充分征求学生意愿,合理安排在外地教育考试院报名或返校报名,精准掌握每一个学生的考试报名点,收集报名审核材料。10月28日,组织返校110名学生拍摄准考证照片、建立考籍档案。11月1日至4日,指导全体考生网上准确填报普通高中学生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完成网上报名工作。11月7日,组织返校报名考生现场确认报考信息。
  截止11月7日,“两考”报名工作结束。学院共计指导返校学生110人、外地学生35人顺利完成报名工作,并将持续指导该145名考生的体检、考试工作,全程指导帮助符合升学条件的学生实现大学梦。
                              (作者:钟英俊;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