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镇江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妇幼保健院”签约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2.11.08阅读次数:7662

  


  11月6日下午,我校与镇江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妇幼保健院”签约揭牌仪式,仪式在镇江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我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唐红雨,镇江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毅,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红光和院长徐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党政办、卫生护理学院、医药技术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产教融合处相关负责人。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吕为农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张红光书记致欢迎辞后,林枫书记在讲话中表示,镇江高专与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建立附属妇幼保健院合作关系,是实现院校协作、医校协同的重要平台,也是双方合作育人、合作发展,提升社会服务综合能力的重大举措,对促进医疗、教学、科研的共同提高,推进健康镇江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院校双方共同推动职业教育体系与医疗体系有机融合,促进医院医疗水平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为推进健康镇江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唐红雨副校长代表我校与镇江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了签约。林枫书记、杨毅书记共同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妇幼保健院”揭牌。
  最后,杨毅书记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对我校与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签约开启了高校与医院深度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双方积极结合国家战略需要,主动服务民众健康需求,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携手开创医教融合,互惠共赢的新局面,为现代化镇江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卫生健康保障。
                 (作者:欧阳菲菲;摄影:镇江市妇幼保健院;责编:俞超俊)

林枫书记讲话

唐红雨副校长与徐军院长签约

林枫书记与杨毅书记为“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妇幼保健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