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11月教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11.05阅读次数:6952

  


  11月3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唐红雨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2023年技能竞赛训练等重点项目推进、期中教学检查、教学质量月活动、军训期间调停课、新生学籍信息核对、新生学籍卡填写、公共选修课教学、公共课重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对技能文化活动、顶岗实习、实验室每月安全自查、新建实验项目安全评估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督导处对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展、年度质量报告案例征集、督教互动项目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最后,唐红雨强调,一要及时传达布置各项工作,各院部要避免因工作通知安排不及时等原因,影响到学校整体工作进程;二要统筹协调抓重点工作,院部工作繁多,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全程跟踪重点工作。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