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设学党章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11.03阅读次数:4277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更加坚定地为党的事业竭诚奋斗,11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设了一堂学党章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尤学平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尤学平书记重点讲解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的总纲部分和第一章的主要内容,并对总纲部分的37处新修改之处逐条进行了分析,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了解了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以及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和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深受启发和教育,思想得到了一次新的升华,今后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马红霞;摄影:夏君妍;责编:俞超俊)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