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睿泰集团举行青云数字产业学院签约揭牌暨青云数字媒体直播中心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2.10.31阅读次数:7621

  


  10月27日上午,我校与上海睿泰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睿泰集团)举行青云数字产业学院签约揭牌暨青云数字媒体直播室揭牌仪式。睿泰集团副总裁兼睿泰科技CEO刘成、睿泰职教江苏大区经理马宁一、睿泰青云学院实训总监高寒一行应邀前来参加仪式。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唐红雨及党政办、财务处、督导处、学生处、资产管理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艺术设计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受邀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唐红雨副校长主持。
  睿泰集团作为数字媒体的领航企业、全球最具活力的互联网教育创业孵化器之一,去年向我校捐赠了摄像机、直播终端等数字媒体制作设备,与我校共建了青云数字媒体直播中心,同时我校与睿泰集团镇江公司开展多项合作,如微课制作、教学比赛视频拍摄、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等,全面助力我校的内涵建设。
  唐红雨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面向未来,校企双方将依托青云数学产业学院,联合推进数字产业学院载体共建、产教融合型教师培养、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研发等工作,最终为产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智支撑和创新驱动。
  接着刘成副总裁表示,睿泰集团将会借由与我校新成立青云数字产业学院的合作机遇,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数字媒体、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数字产业人才需求为牵引,面向区域产业转型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需求,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数字产业人才,使学生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综合素质均居于同类院校优秀水平,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青云数字产业学院。
  接下来,在林枫书记、睿泰集团来访领导及艺术设计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产教融合处等负责人的见证下,唐红雨副校长与刘成副总裁完成了青云数字产业学院合作协议签约。
  随后,林枫书记与刘成副总裁为产业学院和青云数字媒体直播中心揭牌。
  通过本次签约、揭牌仪式,我校与睿泰集团的合作迈上新台阶、迎来新起点。为推动教育和数字产业的深度融合,学校将在更大的平台、更大的空间聚焦数字媒体产业发展,与政府、行业、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进青云数字产业学院高水平建设发展,为我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后,青云数字产业学院召开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欧阳菲菲;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

唐红雨副校长与刘成副总裁完成签约

林枫书记与刘成副总裁为产业学院和青云数字媒体直播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