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两项产教融合项目被遴选为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

信息来源: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2.10.11阅读次数:778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作为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申报的两个产教融合项目,经专家评审,2项同时被遴选为2022年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
  自2014年以来,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就开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彼此信任、互惠发展。该学院已有4个省级以上项目与江苏润模公司合作立项并实施,在合作中实现了校企共赢。此次共同申报的“智能装备制造与检测人才培养产教深度融合合作项目”顺利立项表明了校企通过不断的改革和实践,经过一系列内涵项目的建设,我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群已具备江苏省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地的条件。
  人文与旅游学院与常州波尔曼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自2012年合作以来,按照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在校企实践教学联合组织、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制定、产学研合作机制联合实施上进行积极有效的探索,双方合作关系稳定,管理运行机制成熟,人才培养成果丰硕。此次双方共同打造的“高端文旅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示范基地”,通过校企优势互补、双向嵌入,共同构建“开放型、多层次创新实践教育体系”,将充分发挥该项目的引领、辐射、示范作用。
  我校将继续深入探索产教互融、资源共享、校企共建等合作模式,通过产教融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作者:欧阳菲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