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10月教学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10.06阅读次数:7778

  


  10月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处、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唐红雨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10月份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对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专业中期检查、在线课程建设、教学常规检查、2023年招生专业申报、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汇编、往届生换证重修报名、补考与公选课选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通报了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以及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培育项目获批情况。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对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2023年实验室建设论证、技能竞赛训练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产教融合处对2022年校级产业教授评审、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检查、第一批校产业教授中期检查、校第一批产业学院评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督导处对线下教学检查、青年教师专项督导、状态数据采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图文信息中心对教学资源库申报、教学设备需求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唐红雨对各院部教学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抓重点,要认真学习教学相关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领会指标要求,及时向院部师生传达,工作中要重点抓与学校高质量发展有关的指标建设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带头干,做好教学管理的同时,要亲身参与到教学比赛、技能竞赛等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三要调动师生全面干,要想方设法调动本院部师生的积极性,激发工作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