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2.09.29阅读次数:6449

  


  中国共产党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9月26日上午胜利闭幕。林枫、丁钢、李大洪、冷耀明、李冬梅、刘永希、唐红雨、柏林、王卉等9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刘永希等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校纪委委员。
  省委督导组组长、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成长春,副组长、南京邮电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全程督导本次大会。
  闭幕会由丁钢同志主持,林枫同志致闭幕词。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林枫表示,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林枫强调,新一届党委、纪委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切实肩负起历史和时代的重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统筹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调动和激发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林枫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各位代表来自学校的各个层面,希望大家发挥表率作用,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中先行一步;各学院、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作者:王璐;摄影:陈捷、胡旺旺;责编:俞超俊)

大会现场

林枫同志在投票

丁钢同志在投票

代表们在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