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聚焦党代会】党代会代表分组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2.09.28阅读次数:6982

  


  “党代会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把握大势、布局长远,是引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宣言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9月25日下午,第三次党代会开幕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分五个代表团热烈讨论、认真审议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
  在各个代表团的会议室里,代表们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体会、提建议、表决心,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创优升本”积极建言献策。
  人文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宝说,党委工作报告“高、准、实”,站位高、起点高、要求高、目标高,体现了高屋建瓴;形势把握准、目标定位准、问题分析准、措施路径准;实事求是,讲成绩不夸大,讲问题不回避。实实在在,目标任务明确具体,措施保障切实可行,针对性操作性强;文风朴实,无大话空话,数据详实,语言精炼。
  综合党总支书记刘波表示:我们有目共睹地看到了学校几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内涵质量全面提升、幸福高专加快建设,这些都有详实的数据支撑,看了以后十分振奋人心。未来发展目标明确且有持续性,坚持“创优升本”这条主线,任务明晰、措施具体、保障有力。
继续教育学院张楠老师说,五年前我还没来高专,听了报告,感受到了高专这五年的高质量发展。下一个五年发展目标,体现了广大师生的共同愿望,对学校凝聚新共识、开启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青年教师,我将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为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的努力。
  来自高护1906班的学生代表赵秋玲表示,很荣幸以学生代表的身份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我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党委工作报告对学校未来五年工作作了重点部署,特别是实施学生服务品牌工程让人充满期待。作为学生党员,我是上通下达的桥梁,深知自己肩负的使命,要把大会精神带到同学中去,要在政治上起到表率作用,在学习上起到典范作用,在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楷模作用,从而影响带动每名大学生做到人格上自尊,学习上自主,生活上自立,行为上自律。
  医药技术学院俞祥老师表示,作为学校的基层学生管理与服务人员,将再接再厉,在具体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引导广大青年将个人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大事业大格局中,共同推动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代表们还认真讨论审议了校纪委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纪律保障。
                    (作者:王璐;摄影:陈捷、胡旺旺;责编:俞超俊)





各代表团讨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