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唐成海书记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06.21阅读次数:20208

  

612日,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南京隆重召开,这是省委省政府于1994年召开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确立“科教兴省”主战略之后召开的又一次重大战略性会议。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参加了会议。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616日上午,唐书记向校党委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建设教育强省的奋斗目标以及教育部部长、省委书记、省长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展开了讨论。校长杨国祥在学习了会议精神后,深感压力大,差距大,责任大。杨国祥校长希望大家面对全省教育发展的形势,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一定要认真分析江苏教育发展的态势,吃透会议精神,一定要理清思路,抓住时机,尽最大努力争取政府支持,一定要切实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和发展,优化结构,增强办学活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校竞争力,乘势而上,迎难赶上。大家坚信有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全校师生员工的奋发努力,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一定会向更高更新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