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赴丹阳风尚眼镜小镇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2.09.02阅读次数:8280

  


  为推动政行企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发展,8月31日上午,丁钢校长专程赴丹阳风尚眼镜小镇走访调研,与属地政府、丹阳眼镜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禾目视觉健康公司等领导、代表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丁钢校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眼视光专业校企合作有关情况。他指出,眼视光人才培养是眼镜产业的基础,在丹阳风尚眼镜小镇打造一个眼视光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能够进一步发挥学校在眼视光方面的科研、培训、成教、实习等优势,为丹阳眼镜行业培养、输送专业技能人才。
  丹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群在交流中提出,可以由禾目视觉健康公司牵头,先形成眼视光示范基地可行性研究报告,再进一步推进具体工作。
  丹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文华表示,眼镜产业是丹阳的支柱产业之一,要依托镇江高专在眼视光方面的研发优势、丹阳中等专业学校的验光配镜优势、禾目眼视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培训优势等,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发展好眼镜小镇。
  禾目视觉健康董事长徐洪宝介绍了禾目眼视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和线上线下教学培训情况,提出了和镇江高专进行深度合作、打造眼视光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的具体设想。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禾目眼视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作者、摄影:徐吉成;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