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春学期江苏开放大学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07.24阅读次数:7941

  

 
  7月16日至17日,2022年春学期江苏开放大学期末考试顺利开展,此次考试镇江开放大学设三个考点,共2213人次参加161门科目考试,考试分为网络和纸质考试两种形式。各考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考试规程,考试工作平稳顺利。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考试安全。一是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各考点严格按“一考点一方案一负责人”组织实施,筑牢防疫战线;二是持续以高压态势狠抓“治考”,强化考风考纪,坚决打击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实行“零容忍”;三是加强考务组织管理,各考点参加江苏开放大学和镇江开放大学组织的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认真落实考试组织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四是推进考试监管信息化,各考点试点采用人脸识别验证考生入场,严把“入场关”、严守“疫情关”,同时严管通讯工具。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安排专门人员赴各考点进行巡考。
  本次考试,全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管理规定,高标准组织实施考试,坚决维护好江苏开放大学办学系统的社会声誉,坚决维护好镇江开放大学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有效保障了2022春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赵彤;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