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顾新华同志带队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2.07.14阅读次数:7914

  


  7月13日上午,江苏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顾新华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专项调研。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在新校区会议中心117会议室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林枫书记对江苏开放大学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专业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并希望与江苏开放大学制定长远的本专科对接方案。他指出,服务社会是镇江高专和江苏开放大学共同的、一致的任务,希望双方能通力合作,把开放大学各项业务做实、做强。
  顾新华书记对镇江高专和镇江开放大学服务地方的各项举措给予肯定,表示愿进一步加强江苏开放大学与镇江开放大学紧密合作,并对江苏开放大学形象识别系统(UIS)文化进行了宣传。
  冷耀明副校长汇报了镇江开放大学银潮艺术学院的筹备工作。银潮艺术学院是镇江开放大学为服务老年教育事业、开创中国老年教育的全新模式而计划成立的二级学院。他表示,镇江开放大学将在今后的招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布置工作中切实融入江苏开放大学创新、开放、融合、共享的办学理念。
  与会人员还就江苏开放大学招生宣传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和社区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作者:陈琳;摄影:何斌;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