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走访两区教育局调研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2.07.08阅读次数:6372

  


    根据学院培养计划,为更好地落实顶岗实习、转本接本等人才培养细则,由我校招生处金立江处长带队,丹阳师范学院一行4人分别于6月29日、7月7日赴南京市高淳区教育局、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进行走访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两区教育局对我院学生的素质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和丹阳师范学院继续长期深度合作的愿望。学院领导对教育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听取了意见及建议。双方还就后续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具体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深入了解委培单位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加强了与教育局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有效地推动了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以及专业实践等工作,实现了人才培养的良性“闭环”。
(作者:韦宁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