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信仰公开课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2.06.11阅读次数:538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6月7日下午,人文与旅游学院在3号楼影视欣赏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信仰公开课。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信仰公开课。
  校学生会副主席、司法20班的郭睿同学采用PPT展示的形式、图文并茂的以“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想。她就“航天精神”详细讲述了一代代航天人勇于攀登、不畏艰险的奋斗历程。此外,她还分享了走进镇江市润商小学,和那里的孩子们一起学习非遗知识,弘扬民族精神,传播传统文化的经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法律201班的刘梦妤同学以“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向同学们展示何为劳模精神。文秘21班的王翔同学分享疫情当下主动开展志愿活动的亲身经历,充分体现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不怕苦、肯吃苦的青春风貌。
  团总支书记陈萍表示,一个国家的繁荣,离不开先进典型与榜样的引领;同样,一个民族的强盛,也离不开精神的支撑。她激励大家在面对未来新征程的重重考验时,要传承和弘扬伟大的“航天精神”“劳模精神”“抗疫精神”,用“信仰力量”凝聚复兴伟力,始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在伟大的历史实践中,充分展现出高专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谱写出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通过此次信仰公开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绽放青春光芒,在民族复兴的接力中跑出更好的成绩!
                            (作者、摄影:陈萍;责编:俞超俊)

公开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