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聚焦高素质大健康人才培养,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

信息来源: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2.06.08阅读次数:8239

  


  6月6日下午,由我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的镇江高专-泰康保险合作推进会在线上成功召开。泰康珞珈研究院院长郭明磊、副院长马晓刚,我校教务处处长唐红雨、产教融合处处长徐吉成、财经商贸学院院长王旭、卫生护理学院院长卢兵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对我校财富管理专业及健康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内容展开了探讨,并对教材合著、教师培训、师资融通、1+X证书、实验实训及就业基地建设、冠名班设立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接着,林枫书记提出了双方共建大健康产业学院的要求,借助产业学院平台,整合校政企多方资源,实现高素质大健康人才的持续供给。他表示,下一步将从签订框架协议及产业学院挂牌开始,逐步落地推进大健康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同时,林枫书记就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工作提出新的构想,在我校南徐校区设立产业学院附属养老机构、康养机构,并将之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特色鲜明的泰康教育培训中心。
  通过本次线上合作推进会,我校与泰康保险明确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意愿,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为校企深度融合,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摄像:欧阳菲菲;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