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南徐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手抄报比赛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06.06阅读次数:6610

  


  为了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加强学生的爱国、爱党教育,创建和谐健康书香校园,培养学生参与意识与动手创新能力,6月6日卫生护理学院南徐校区进行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手抄报创作比赛。
  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学生们利用各种渠道搜集整理资料,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通过精心的排版、工整的文字、优美的图画,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之情。学生参赛作品一经展出,便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参观和投票。
  此次比赛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意识和创作能力,而且增强了学生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他们热爱党、拥护党的信念,进一步激发学生们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情感。
                           (作者、摄影:史春璐;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