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开展“生逢其时担重任 奋斗磨砺绽光辉”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2.06.05阅读次数:5538

  


  为团结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学生分会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了“生逢其时担重任 奋斗磨砺绽光辉”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与学生分会成员共同参加。
  该学习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融入进“青春磨砺之路”“锚定奋斗目标”“精准识变”“团结一心”这四个游戏模块中。在每一个游戏环节,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都成为了其能否顺利通关的密码。只有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原来学习理论知识还可以这么有趣!”通过这种学生喜闻乐见的游戏形式,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地走进学生心中,起到实质性的引领和指导作用。
                       (作者:胡敏;摄影:张鑫宇;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