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堪当复兴大任”信仰公开课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2.06.04阅读次数:54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团总支在26号楼北楼42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专题信仰公开课,学院团总支书记、学院团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公开课上,学院团总支书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堪当复兴大任》这一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青年工作纲领性文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等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了青年作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应昂扬向上、敢于担当,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为新时代的壮丽事业贡献青春能量。
  公开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信仰公开课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用奋斗和磨砺擦亮属于自己的最美青春底色。
                        (作者:胡敏;摄影:张鑫宇;责编:俞超俊)

公开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