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苏菲菲老师荣获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比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2.05.24阅读次数:9301

  


  近日,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比赛结果揭晓,我校体育部苏菲菲老师微课项目“啦啦操•花球第三组动作教学”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全面提升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增进校际间教学交流。我校教师微课项目脱颖而出并喜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优秀风采和课程建设新成果。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充分发挥体育育人作用,体育课程遵循学校要求,坚持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体育锻炼室内、室外相结合,学校分管领导深入体育教学一线,将随堂听课与定期检查相结合,以“体”抗疫、“体”会快乐,抓好体育教学质量建设。同时,体育部全面落实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将思政融入课堂、融进体育项目,充分发挥“以体育人”的功能,系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积极构建学校体育大思政格局,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作者:陆彬彬;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