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成功举办“青春飞扬,声临其境”主题配音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05.16阅读次数:5829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引导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由校团委主办、卫生护理学院团总支承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青春飞扬,声临其境”主题配音活动成功举办。
  经过各学院内部初赛的筛选和推送,最终共有17支队伍进入了决赛。比赛中每一队选手都用心准备,现场配音惟妙惟肖,有的重现了《觉醒年代》中青年学子们的激情昂扬,有的演绎了《建党伟业》中先进知识分子的艰难求索,有的展示了《建国大业》中战士将领们的英勇无畏。精彩的表演让台下观众身临其境,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人文与旅游学院和医药技术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同学感受到了红色影视作品的魅力,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也赋予了红色经典影视作品超越时空的生命力和感染力。在场的高专学子纷纷表示,将以奋进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无愧今朝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
                 (作者:周甜甜、孔国庆;摄影:林进、程钰;责编:俞超俊)


配音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