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我为家乡代言”主题报告分享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2.05.16阅读次数:5318

  


  5月13日,“青马研习社”在校影视鉴赏室开展“我为家乡代言”主题报告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教师以及全体2021级青马社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分享会是2021级青马研习社首次线下活动,30位青马社成员参与了“我为家乡代言”专题报告展示。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以及在假期开展的一系列社会实践展开分享。有的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成为社区志愿者,并结合护理专业特点,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有的深爱红色文化,通过走进家乡红色场馆,感受家乡英雄人物,感悟革命年代的激情岁月;有的对“乡村振兴”深有感触,通过家乡10年间的变化对比,感受国家的富强,人民生活的幸福;还有同学介绍通过直播带货等方式,宣传自己家乡的特色特产等等。
  我院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报告分享和社会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就如何做好报告展示给出了具体建议和指导。同时,对本届青马班的培养方案及本学期的任务安排进行详细说明。
  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加入青马社的初心,积极进行社会实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时代要求。
                           (作者、摄影:詹佰霖;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