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在行动”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05.16阅读次数:548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防疫工作,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喜迎二十大,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于5月11日为学院学生派送防疫物资,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意识,为学院学子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下午三点,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林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以及学生党员突击队前往宿舍楼派送物资。在现场,他们有序地给同学们送去了口罩、消毒喷雾等防疫用品。在派送物资的同时,林进同志不忘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提醒在校学生做好防疫措施,在校内活动也不能掉以轻心,日常出行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护自身安全,不信谣、不传谣,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学生党员和学院老师。他们的言行,让同学们深深感到,疫情当下,学校和学院会做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也充分展现了全校上下师生员工战胜疫情的决心。卫生护理学院的全体师生始终相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终能平安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作者:李佳欢;摄影:张乾;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