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邀请陈松教授作教学比赛专题指导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2.05.12阅读次数:8388

  


  5月7日下午,我校邀请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知名信息化教学专家陈松教授在线进行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及作品创作指导。2022年校级遴选参加江苏省教学比赛的作品团队共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陈松教授从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发展历程、比赛规则、比赛内容、评分标准和参赛准备等方面,结合省赛、国赛的获奖作品,对参赛团队的组建、参赛作品的选题、参赛教案的设计、课堂教学的组织、教学实施报告的撰写以及如何根据大赛评分标准去总结参赛作品特色亮点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整个培训会节奏紧凑,有分享、也有互动,主题聚焦、分享的案例典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本次在线培训会,我校教师更好地了解了文档资料和视频拍摄的要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实施报告和教案,提高教师备赛的针对性、有效性,为我校教师准备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指明了方向和工作思路。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